网站首页 素食营销 供求信息 素食企业 素食产品 素食人才 培训教育 特色菜品 素食菜谱 素食论坛
素食资讯 素食文化 素食知识 专家专栏 素食名人 素食社团 资源下载 素食导航 素食社区 素食杂志
栏目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素食营销网 >> 素食文化 >> 健康素食 >> 正文
会员登录
载入中…
  去社区交流  我要投稿
 2008.11.8-12
 首届素食营销论坛[专题]
 第二届素食营销论坛正在筹备中.
素食营销专家专栏 [更多]  
蒋劲松 宋渊博
许成彪 傅昌
徐宏光 陈品宏
 
站内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研究显示辣椒能抗老化 抗氧化物是苹果42倍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第一食品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5-4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在一般人的印象里,咖啡、酒精饮料以及辛辣食物,可能都有害人体健康。不过根据最新的研究指出,这些在人们刻板印象中的“有害食物”,其实可能对人体产生相当大的帮助。比方说,辣椒的抗氧化的效果,就比苹果高出42倍之多。

    巧克力的高热量,让怕胖的女性望之怯步,但根据最新的数据指出,一天吃3盎司,大约等于一条士力架大小的黑巧克力,将可以有效减低心理所带来的压力,食用巧克力所带来的满足感,可以减轻压力。咖啡普遍被认为是刺激性的饮料,但是您知道吗?女性一天饮用超过6杯的咖啡,将可以降低22%得到糖尿病的风险。另外一种刺激性的饮料—酒类,最近更被发现含有可以让牙齿及牙龈健康的物质。

    另外,一向被视为刺激食物的辣椒,其实含有相当高的抗氧化成分,含量甚至是苹果的42倍、橘子的12倍以及葡萄的4倍,是抗老化相当好的良药。营养学家表示,其实每一种香料或是辣椒,多少都含有一定的疗效。下次在准备食用健康食品的时候,别忘了利用上述的这些食物,这些看似有害的食品都对身体健康有所帮助,但无论如何,适量摄取各种食物才能确保营养均衡。
文章录入:小小浪    责任编辑:editor2008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政治、黄色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中国素食论坛网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机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最新关注

     

    首届素食营销论坛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粤ICP备08100001号  蓝炳培博客
    Copyright © 2008 素食营销网 www.sushi001.com
    电话:86-20-31802515、37653981  传真:86-20-87652792   电子邮箱:china84000@163.com   QQ:395334534